酒酿

惊蛰一场,浅浅心事别再藏。

【弘杨】今天的网纱是谁给我系的

0813大教堂时代现场上头产物

现实向小甜饼

都是我编的

67对不起又让你搅和了

黄子弘凡换好衣服一边理着衣服一边推开门往外走的时候,就看到他的化妆台前坐着一个人,面朝换衣间的方向坐着,手上还拿着自己马上上台需要用到的蓝色网纱,眼眸低垂着望向地面,长长的眼尾像一道钩子。

他开门的动静惊到了那人,于是他抬起眼来。他的眼里含着一泓深潭,平日里多是平古无波,却总能在触到他时掀起惊涛骇浪。

“阿黄。”

他开口,清亮的声音里带了些许笑意:“你会不会系这个?”

黄子弘凡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挑了挑眉接过他的话茬:“这玩意儿不就往眼睛上一盖然后在脑袋后面随便打个结不就完事了吗?这有什么不会的…羊我跟你说你别把这事情想复杂了,就简简单单一系就结束了根本不用想那么多!真的我跟你说她们在台下看不清咱俩的这个脑袋后面儿的长什么样,真不用想这么复杂羊……”

高杨开口打断他,白玉般的手指捏了捏手里的网纱,歪了歪头看着他笑,眼睛弯起来:“可是我想给阿黄系……”尾音软软的,但是又有些不自觉的上扬,就像他之前无数次无意识的撒娇一样。

[这人怎么能这么撩人呢……]黄子弘凡心中刷起一片弹幕墙,[但是他自己又根本意识不到……可是我真的该死的太心动了啊啊啊啊啊!!谁能拒绝撒娇的高杨呢??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反正我不可以!!这谁又能顶得住呢撒娇的高小羊!!]

自顾自内心开花花的黄子弘凡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呆愣愣盯着高杨发了一会儿呆了,高杨见他半天不回应以为他是不愿意,于是有些失望地垂下手,又有些尴尬地晃了晃,作势要转回身去:“那好吧……”

黄子弘凡却像突然回神了一样,看着高杨有些暗下去的眸光也知道自己又沉浸在自家男友的盛世美颜中没能及时接收信号,又觉得自己一时间也解释不清楚,于是干脆拖过旁边不知道谁的化妆台地凳子就在高杨面前坐下,乖乖把脸伸过去,一副任人宰割的姿态。

高杨看着眼前突然放大的脸也是一愣。小朋友真的难得这么乖巧,平日里没事就总爱怼着他,称呼也是乱七八糟的一堆就是不肯好好叫他。眼下突然这么懂事……他还真有些不适应。

黄子弘凡闭着眼等了一会儿没听到什么动静,也有些疑惑地睁开眼,就对上高杨看着他也有些发直的眼神。

高杨和他对视了一会之后脸上便开始一点点地蔓延上血色,面上虽强撑着不动声色,但是通红的耳根和透着点粉红的脸颊出卖了他。

黄子弘凡只觉得自己脸上的温度也一点点升高了,明明之前连更亲密的事情都做过了,怎么还会因为简简单单的一个四目相对就心跳骤然加快呢。

尽管两个人都不知道为什么就莫名地开始脸红心跳,但是依然没有人移开视线,两个小情侣就这么傻乎乎地继续对视着。

也不知道是谁先主动的,也说不清是什么触发的,两个人的脸越凑越近,直到那处柔软完全重合。

唇瓣相贴的那一瞬间,黄子弘凡听到自己坐着的凳子狠狠摩擦过地板发出的刺耳的声音,但是他管不了那么多了,只是抬起手揽上了高杨的腰,一只手放在他的背后把他用力地压向自己,然后猛的低头撬开了他的齿关。

他只是想离他的羊更近一点。把之前见不到的都补回来。

高杨还捏着网纱的手搭上了黄子弘凡的肩,他仰着脸回应着小朋友有些凶狠的亲吻,另一只手安抚性地一下下摸着他的后颈。

他突然起了点坏心思,于是用舌尖轻轻点了点黄子弘凡的犬齿,明显地感觉到对方楞了一下,然后腰上的手便一分分地收紧了,对方的呼吸声也重了几分。他睁开眼,只觉得自己看到了黄子弘凡身后无形的大尾巴晃啊晃。

唉,小朋友还是这么不禁撩。

 

被高杨那一下撩得上头的黄子弘凡到底还是在高杨轻轻推他的时候控制了一下自己,毕竟再亲下去小高总可就只能肿着嘴上台唱歌了。于是他只能愤愤地在他下嘴唇上轻轻啃了一口,接收到对方有些委屈的眼神后挑了挑眉,压低了声音:“晚上再收拾你。”

高杨的脸腾地一下就红了个彻底,禁不住狠狠地瞪他一眼,咬牙切齿:“黄子弘凡!”

被瞪的人倒是脸皮很厚,顶了顶腮,一只手捏了捏他拿着网纱的手转移话题:“不是说要帮我系吗,那来吧,快上台了,别一会儿来不及了。”

高杨无奈地叹口气,手也举了起来:“那你把眼睛闭上。”

他轻轻地把网纱覆在黄子弘凡的眼睛上,然后绕到脑后打了个结。他不敢太用力,怕绷得太紧勒到他,于是下手都轻轻柔柔的。

手放下的时候还是没忍住捏了一下小朋友的耳垂,然后就被攥住了手。黄子弘凡的眼睛透过一层网纱看起来依然还是亮晶晶的:“羊你的呢,我也要给你系!”

高杨从外套口袋里掏出蓝色网纱递给他,然后闭上了眼睛,弯了弯腰方便黄子给他系。

黄子弘凡双手绕到高杨脑后,垂下眼想要确认一下位置没有歪,然后就愣住了。

网纱的颜色是深蓝色,上面还有些许亮片,衬得高杨的皮肤愈发的白皙,长长的睫宇轻轻颤抖着,眼尾向上微微弯起,向来潋滟的眼睛阖上了,但他几乎是立刻就回想起了高杨每一次望向他时的眸光。他的眼睛在望向他时从来都是深情的。

高杨感觉到网纱盖在了眼睛上方,却迟迟没等到黄子弘凡后一步的动作,只当他是还在研究打结的方式,于是轻笑着开口:“也不知道是谁出的主意……”

他的话头突然停住了,因为他感觉到黄子弘凡隔着网纱亲了一下他的眼睛。

黄子弘凡承认自己亲下去的那一刻大脑完全一片空白,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但他还是低头了。如果非要说出个由头来的话,大概就是眼前这位新疆蛊王太能给他下蛊了吧。高杨有些愣怔地睁开眼看他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方才脑内回忆的高杨的眼神根本比不上亲眼见到的震撼。每一秒的高杨都比上一秒的高杨更能蛊惑他的心神,他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完蛋了。

眼看着两人又快要亲上的时候,化妆间的门突然被推开了,陈博豪喊着就进来了:“黄子弘皮你快点!乐队老师快演奏完了,马上就你上台了!”

离高杨的嘴大概只有一厘米的黄子弘凡:“……”

 

最后到底还是快速给高杨打了个结就牵着他的手往舞台走。高杨在后面乖乖被他牵着,看着小朋友怨气快实体化了的背影,低下头轻轻笑了笑。

乐队老师结束了演奏,热烈的掌声过后全场的灯光都暗了下来。黄子弘凡深吸了一口气,准备走上台,却突然被高杨叫住:“阿黄。”

黄子弘凡回头,却只感觉到眼睛上有柔软的触感,很快,也很轻。

亲完人自己倒是不好意思了的高杨没等黄子弘凡反应过来就伸手推了他一把:“快走啦。”

黄子弘凡走出去的时候回了一下头,只看到黑暗中自己男朋友的眼睛很亮很亮。

也很美很美。

 

后来他们在台上歌唱了那首让全场都尖叫不止的所谓“婚礼进行曲”。他们没有过于亲密的举动,除了高杨鞠躬谢幕的时候抬起手拍了黄子弘凡背的那一下。

但是喜欢和咳嗽一样是藏不住的呀。

他们望向对方的每一个眼神都是满含着欢喜的,他们的举止是有着相当足的默契的,他们的调侃打闹是不自觉流露出的亲密。

他们再三掩饰,还是遮不住那点喜欢的小心思。

 

手忙脚乱幕也来不及报一下的两个人匆匆忙忙就在一片尖叫声中下了场。

高杨把话筒还给工作人员后就抬起手准备解掉脑后的结,黄子弘凡却按住了他的手,他有些疑惑地转头:“怎么了?”

黄子弘凡突然凑上来在他的眼睛上亲了一下:“还给你。”

你用一个吻送我上台,下场后我便还你一个。

 

一旁路过等着上场的陈博豪:……这俩完蛋玩意儿,惹

 

【Fin.】

 

67:我真的不想搅和他们两个,我下次再也不去化妆间叫人了好吧

评论(4)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