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

惊蛰一场,浅浅心事别再藏。

【论坛体】我的两位王老师

*第六年715夏秋快乐

*文中楼层瞎搞

 

1L 楼主

哈喽艾瑞巴蒂,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啦φ(>ω<*)

卤煮目前高二狗,开学分班后根据上一年的成绩被分进了年级里排名第二的班级【小得意

然后!!!

我就碰到了两个极品大帅哥当老师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是运气也太好了8!!!去买彩票说不定都能中头彩啊!!!

你们真的难以想象开学返校的时候我走进教室看到两个分外养眼的大帅哥站在讲台上的时候我都炸成了什么样!!!

 

2L

嘤嘤嘤我也好想要两个帅炸天的小哥哥当老师啊(;′⌒`)

 

3L

无图无真相,说不定又是个编段子的呵

 

4L

毕竟在职教工,发了照片万一打扰到人家生活也不好,楼上别那么冲嘛【摸头

 

5L

两个帅哥哦哦哦!!!

看标题推断还都姓王,莫非是一家人?毕竟长得好看的都扎堆【叹气

 

12L 楼主

我本来也觉得他俩是兄弟,因为他俩年龄相仿而且长得也挺像(* ̄︶ ̄)

后来才发现我果然too young too simple

 

13L

我怎么感觉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14L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有点不对劲[・ヘ・?]

 

15L

长得好看还长得像!!!

果然好看的皮囊都是相似的哭唧唧!!!

 

27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好可爱ヾ(゚∀゚ゞ)

那我就先来介绍一下他们俩吧

如题,前文所说的我的两个帅哥老师都姓王,据他们所说他们有一岁的年龄差,那我们姑且就管他俩叫W和w吧ヾ(๑╹◡╹)ノ"

W是我们的班主任,长着一张理科很好的脸却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摊手

传说中瞪谁谁怀孕的桃花眼还自带眼线,英挺的鼻子,长长的剑眉,腿长大概有两米而且又细又直【让我等女生还怎么愉快的活下去!!!

笑得特别开心的时候还会露出两颗小虎牙出来溜风,不过仅限对面站着w的时候才能看到 ̄へ ̄

w教我们数学,听W说年轻有为,手下还出过高考数学满分呢

非常正宗的杏仁眼又大又亮,完全自带美瞳效果,皮肤又白又嫩,所以看起来特别小,感觉他穿上校服坐在我们教室里都没人怀疑他٩(๑❛ᴗ❛๑)۶

他的腿也好长好长,感觉跟W差不多长,虽然该死的比W矮几厘米hhhh

w还有两颗小兔牙!!!笑起来相当可爱了!!!【唉可惜总顶着刚哥的包袱不肯笑

感觉我们班女生每天都沉迷美色无法认真学习,这样下去期中考试药丸啊(oT-T)

 

28L

我天这是什么神仙设定!!!自带眼线和自带美瞳!!!

也太配了吧他俩!!!!

 

29L

还有虎牙和兔牙!!!!这是什么小说里的情节啊啊啊啊啊啊

 

30L

光看描写就觉得苏炸了好吗!!!如果天天见真人那绝对是暴击啊!!!

 

31L

露珠你出来我们打一架!!!!!

最后一句太拉仇恨了你!!!!!

 

32L

嘤嘤嘤为什么老阿姨的学生时代没有这种优质老师啊

 

33L

合理推断,他俩一个虎牙开关一个兔牙解锁神器???

 

34L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形容生动形象但是我怎么觉得好想笑啊(*≧▽≦)

 

35L

骗鬼的吧,真有这种老师照片早就全网传了好吗【不信.jpg】

 

47L

既然他俩如此高配,那我合理怀疑他俩的下巴是不是也是一尖一方

 

48L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突然很想回去重温了hhh

 

64L 楼主

33L实不相瞒他俩还真的是跟世初一样的下巴✧(≖ ◡≖✿

而且他们俩不仅有好看的皮囊,还有有趣的灵魂!!!

刚开学那会我们正好在上数列,讲到传说中的斐波那契数列也就是所谓的兔子数列的时候,w直接徒手在黑板上画了只兔子你敢相信?!!!

一笔画那种!!!都不带断的!!!相当生动形象了!!!

昏昏欲睡的我同桌被我暴打起来,看到黑板上的兔子还问我谁的贴纸贴上头了这个蠢货(`皿´)

后来看我们所有人都∑(゚Д゚ノ)ノ看着他,w笑了一下,就那种歪嘴笑你们懂吧,相当的苏!!!

然后!!!!他就又在黑板上徒手一笔画了只老鼠就接着若无其事地继续上课了

那云淡风轻的表情和随意自如的画风也是让我很想嫁了!!【咳咳我就随便一说

哦顺带一提,w的字写得很漂亮,就是那种很潇洒但是又不乱的字体,看他的板书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啊(* ̄︶ ̄)

 

W有次上课跟我们瞎扯,不知不觉扯到了一个典故

他说莲子这个东西吧在古代是不能瞎送的,很有寓意的

看我们一脸懵就跟我们说“莲子”谐音“怜子”,就是爱你的意思!!他还把这俩字写在黑板正中央,写得可大了!!

下节课过来上课的w看到正中央那俩字还愣了好久,转过身来的时候脸还有点红,于是我们就看着他红的滴血的耳朵上完了一整节数学课(’∇’)シ

 

65L

我天哪爱你!!!间接表白太浪漫了吧!!!

 

66L

想问值日生是不是也是故意不去擦黑板的

简直神助攻!!!

 

67L

明明在别人面前很刚但是被喜欢的人一撩立马变身害羞小可爱,我的天哪怎么会这么可爱!!!!

 

68L

感觉W也是故意的,知道w的课就在下一节所以趁机表个白(*´▽`*)

可以说是很心机很腹黑了23333

 

115L

方下巴和尖下巴!!朋友们攻受已经稳了!!!

w那么容易被撩,我赌肯定是尖下巴!!

 

116L

别介,你怎么就已经站上了hhh

说不定人家只是少女攻呢,被喜欢的人撩都会脸红的,这咋看得出来

 

117L

同意楼上!!我也觉得是年下!!

 

118L 楼主

你们也是很天真,w也是个很腹黑的主好不好!!!

就有一天上数学课,w叫我同桌起来回答问题,两个人巴拉巴拉讲了一堆之后,w问他你直接告诉我答案就可以了

我同桌想了一下说:“根号二”

w神秘莫测地一笑,在黑板上他徒手画的几何体上又加了两笔,然后又写了两步过程,问他:“你现在是否依然坚信答案是根号二?”

我同桌默默地又用眼神重新过了一遍前面的过程:“…我觉得……”

w又写了一步过程,然后似笑非笑地看着我同桌:“嗯?”

我同桌肉眼可见地抖了一下,颤颤巍巍地开口:“……我觉得不是……”

w突然又笑,就很邪魅的那种感觉:“被吓回去了?”然后把剩下的步骤写完,“答案就是根号二。”

我同桌坐下后仍然心有余悸,无比认真地听完了一整节对她来说一直最催眠的数学课hhhh

 

1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你同桌两秒钟

 

1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同桌的心理阴影面积

 

121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华w这么腹黑的吗

 

189L

所以你看,他俩都如此腹黑,真是配啊!!!

 

190L

楼上很会抓重点!!!是这样没错了(๑′ᴗ‵๑)

 

191L

189L简直课代表了!!你等着我去给你搬橘子树!!

 

216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很会抓重点【疯狂暗示的眼神

而且他们俩都很喜欢怼我们,每次我们班午自修特别吵然后被巡逻老师告状告到W那去的时候,他再来我们班的时候都会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然后气fufu地说:“你们就拆房子吧!!下次接着拆!!”

W的眼型使得他有点生气的时候看着我们的眼神都比较凶狠,但是说出来的话又不是很有力的威胁,所以还是个很温油的老师啦(*/ω\*)

而且他平时上课的时候说话声音也很温柔的,低音炮简直苏死人!!!

 

但是w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扛着刚哥的包袱,所以一直怼我们怼得挺凶的〒▽〒

尤其是每次小测出来成绩不理想的时候,他的表情就很冷,然后讲评题目的时候还见缝插针地嘲讽我们两句

不过他很少跟我们说重话,也很少跟我们发脾气或者是骂人,就是很冷酷很刚地让我们意识到自己该好好学习了【你够了

不过我们也舍不得让他那么好听的薄荷音拔高了来骂我们

 

所以他们俩真的都是很温柔的人啊,能碰到他们俩当老师真的是我们班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吧

 

217L

啊啊啊啊感觉的出来是很好的老师!!!

 

218L

老师都是为了学生好啊,虽然话有点老套但这种心情是真的啊QAQ

 

219L

感觉他们俩就是那种对世界满含着善意的,希望他们也能被世界温柔以待啊

 

220L

……你们怎么都开始文艺起来了

就我一个人觉得低音炮和薄荷音很配吗!!很适合合唱啊!!!

 

221L

楼上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我们家那两位了!!

低音炮和薄荷音的完美结合!!

【图片】快要发新专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pick一下我们两位小王子!!

 

222L

楼上我也觉得他俩的声线很配!!

从头发丝到jio指头都是配的!!

 

223L

啊啊啊啊KR!!我最近也在追他俩!!

真的般配,完全是小说都不敢写的设定!!

 

267L 楼主

哈哈哈哈不知不觉歪楼啦,不过KR我也站哦毕竟他俩真的配( ̄︶ ̄)

我现在真的觉得W是个典型的痴汉!!!

你们知道吗,他平时上课最常跟我们说的一句话就是“源哥就是我们的神!”

除了上课布置任务日常简直三句话不离w,能把他从头夸到脚三天三夜都不带重复的形容词【作为一个语文老师的尊严2333

今天上完语文课,W上完课就跟我们说w今天出去开会了可能一时半会赶不回来,他先帮他看着我们上一会自习,然后就在讲台旁边的小凳子上坐下来了,一本正经一丝不苟内心毫无波澜地看着我们

赫赫你以为我没看到你悄悄挥手让本来准备来代课的隔壁班数学老师走了吗【举火把

【小声逼逼.jpg】也不知道你坐在这里是在等谁哦

也不知道是在跟谁发消息笑得跟个叉烧包一样,虎牙要着凉了哦(`△´+)

说好的看我们上自习呢!!!

 

课上到一半w突然推门走进来,可能是刚从外面赶回来所以看起来急匆匆的,额头上上还有一层薄汗

关键是!!!

他穿着一身西装诶!!!!还打了领带!!肩膀很宽而且线条很好看!!腰线特别迷人!!腿真的好长还细!!露出的一节脚踝我的妈呀苏死人!!

我和我的小姐妹都悄咪咪地摸出手机来拍了一张,给你们看一下【图片】

千言万语都难以形容w的帅!!也难以形容我们内心的窒息!!

W的眼睛都看直了,然后就站起来走向他,手也不知道是在腰还是哪里摸了一把,虎牙又隐隐有出来溜风之势

w还跟我们道歉说出去开会耽搁了一下,下次尽量不再发生这种事

没关系的老师,我们还想多看几次你穿西装苏炸天的样子!!!

W在旁边看着突然插话:“我记得我上学那会数学学得还挺好,这么多年没听过数学了,突然很想重温一下。”然后一边往后走一边问,“源哥你不介意的吧,我就蹭一节数学课听听。”

笑得一脸纯良无害,但谁不知道你心里在想啥【我们先表面附和一下说是兄弟情,其实我们都知道是爱情.jpg】

还不就是看w穿得特别帅难得一见想多看看呗,放心没人拦着你想看多久看多久!!随便看!!【反正人本来就是你的┐(´∇`)┌

w居然难得地有点脸红,但也就随W去了,转过身拈了一支粉笔就开始上课,完全不在意手上的粉笔灰蹭到笔挺的西装上

快下课的时候,w突然看向教室后方,歪嘴笑了一下,看起来贼兮兮的,cue了一下W,喊他名字。

W的表情看起来有点懵,但还是本能地挺直了腰板:“嗯?”

w又笑,整个人转过来:“你听懂了吗?”

W一脸的理不直气也壮:“没有!”

我们全班都开始哄笑,但是w帮他辩解:“没事,你可能太久没有接触数学了,我今天上的也有点难,听不懂也正常。”

可是老师!!

您明明就花了二十分钟过了一遍基本概念和书上的例题啊【黑人问号.jpg】

 

268L

哈哈哈哈哈不管,反正他就是应该听不懂【理不直气也壮.jpg】

 

269L

我的妈呀!!尽管只有一个背影,但是还是好苏啊!!!

 

270L

我天这个身段不出道真的可惜了!!

 

345L

光看背影都感觉正脸一定很好看!!!这个腰绝了简直!!

 

3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令人窒息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怪澜巍情的.jpg】

 

347L

哈哈哈哈哈楼上也是镇魂女鬼吗,别走!!【尔康手

这俩也是相当互宠了,在教室里呢!!收敛一点!!

 

348L

874g7r4hu3378t5yui3e我简直语无伦次……

我的妈呀这个腰!!!想舔屏prprprpr

 

349L

妈呀痴汉和伪高冷真腹黑,这对我吃!!年下太美好!!

 

350L

同觉得!!w还当众调戏!!确认过眼神,是会撩的人!!

 

377L 楼主

站w攻的你们是真天真-.-

悄咪咪爆个料【嘘——

有一次w看我们上早自习,结果不知道是太困还是怎么回事居然就趴在讲台旁的课桌上睡着了,实在是难得

下了早自习我们还在纠结要不要去叫醒他,上第一节课的W就匆匆忙忙赶来

看到w趴在那儿,小小的一只,整个人气场都柔和下来了,眼神温柔得快要滴水了

然后W就很温柔地去哄w起床,低音炮真的太迷人了啊啊啊啊!!!

w就很懵地从两个胳膊肘中间抬起头来,大眼睛一眨一眨地,很无辜地看着前方,那表情!!!看得我母爱都被激发出来了!!

跟小天使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了!!!

W也显然被萌化了,咧着嘴根本控制不住他的猫纹,笑得特别温柔

我闺蜜突然戳戳我,说你看w脖子那里红红的是啥?

我也没想太多就随便一瞥,果然看到w脖子上有好几块红红的印子,一点一点的

我整个人Σ(゚д゚lll)【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可能是我看得太专注目光太露骨,W发现了,转过头来瞪了我一眼,吓得我立马转走了目光【跪递膝盖.jpg】

w就处于一种很懵也很萌的状态被W扶走了,W手本来准备搭在w的腰上,结果w被他碰了腰以后抖了一下,就奶凶奶凶地把他的手拍掉了,W就只能把手搭在他肩膀上

于是他们俩就维持着这样一种勾肩搭背哥俩好的姿态跟螃蟹一样出了教室

哦对还是踩着上课铃声走的赫赫(虽然你回来的很快,但我们都知道你去干啥了)【人间不直的.jpg】

 

378L

哦no我的cp被逆了!!!!【大哭】

 

379L

妈呀w看似很刚实则可爱,这也太反差萌了吧!!

 

380L

咳咳咳年轻人,还是要节制一点啊【摸胡须】

 

409L

妈呀W也太宠了吧!!!

 

410L 

我的天w还腰软妈诶!!我又站反了哭唧唧

 

411L 

楼上我记得我在隔壁K远贴里也看到你也站马思远是攻hhhhhh

 

446L 楼主

我日哦!!!

前两天语文课上W让我们当堂写作文,然后他收上去批

今天他连着作文本一起发下来一片范文,复印的手写稿那种

但是这个字越看越眼熟,跟w一样的干净清秀潇洒整洁= =

于是我们就问他,他居然大言不惭地就承认了,还说这其实是w高中的时候的考场作文,当时就拿了全年级最高分,在全年级里当范文下发的

W还说w当年在年级里作文是数一数二地好,语文还拿过年级第一【那小表情骄傲的哟

然后又一脸嫌弃地说我们班写得一坨狗屎,不知道在写些什么东西,发篇范文来提升一下我们的品味和审美【哦对不起打扰了

后来上数学课时候,我们下课把范文拿给w看还顺便把W说的话转达给他

w看了两眼然后捂住了自己有点红的脸,说了一句:“wjk你嘿烦!!”

 

所以你俩一个语文好的教了数学,一个数学拔尖的当了语文老师是为啥呢゛(◎_◎;)

 

447L

因为爱情~

 

448L

不会轻易悲伤~

 

449L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哈哈哈配合完美

 

450L

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们俩个简直有毒

 

496L

爱你就是把自己变成你的样子【这TM是爱情.jpg】

 

497L

楼上的,同位腰间盘,为何你如此突出!!

 

498L

哈哈哈哈嘿烦,重庆话吗,这口音可以说是相当的熟悉啊

 

520L 楼主

哈哈哈哈没错他俩老家都是山城的,再次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他俩真的是很配啊,而且对彼此都很关心

记得去年秋冬交际的时候,W被传染上了流行性感冒,咳得特别厉害,上课的时候教室里就回荡着他的咳嗽声

他每咳一声我们的心都揪一下,所以那段时间我们班各方面都努力做得挺好就不想让他操心那种【乖巧.jpg】

W咳得最厉害的那几天还要看我们上晚自习,结果到了晚上我们却看到W的位子上坐着w【心领神会.jpg】

晚自习上到一半我去上了个厕所,就听到w在走廊里跟谁打电话

出于好奇心,我就悄咪咪地躲了起来偷听【理不直气也壮.jpg】

“你桌子上的药吃了没有?”

“我听你咳得还是很厉害,实在不行晚上回来陪你去医院吧。”

“不行,你就在床上好好躺着,不许下来!”

“我晚上回去要是发现你不在被子里窝着你就死定了!”

“你觉得我能怎么惩罚你!”

“别跟我顶嘴!你不要嗓子了你!这句话还给你……”

“少来!每次都是这一个套路对付我!”【那老师你脸红啥,别以为灯光暗我就看不清了

“他们是你的学生,那我…那我还是你学弟呢!你不能为了他们就让我心疼啊!”

“你叫我啥都没用!”【脸更红了哦老师

“行了你别说话了,哑哑的真不好听……”

“……不喜欢!!你可闭嘴吧!!”

“嗯爱你,等我回来。你……”

突然看到w神色有些局促地转头看了一下左右,然后才轻轻地对着手机亲了一下,对面好像也亲了一下,于是他就一脸傻笑地挂了电话【我发誓我从来没有看见过w那么傻的表情

真的是一点也猜不出来电话对面那个人是谁呢【冷漠脸】

 

后来没两天W的感冒就好了,身强体壮地来上班,中气十足地让我们继续拆房子了hhh

果然他们俩只要在一起,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就可以把冬天变成了春天啊

 

521L

妈呀爱你!!!!!我可能要被甜成一只尖叫鸡!!!

 

522L

【举手】很想知道W在听筒里喊了w啥???

 

523L

楼上是不是没谈过恋爱,就那些小情侣之间的爱称啊啥的【疯狂暗示.jpg】

 

524L

莫非是……小垃圾??【挑眉.jpg】

 

525L

哈哈哈哈哈哈壮哉我大y白!!!壮哉我大凯源!!

 

576L 

w真的也好宠W啊!!互宠真的太甜了8!!!

 

582L

楼主最后一句话差点看哭我!!他们俩之间的感情真的也太美好了吧!!

 

643L 楼主

我跟你们港啊今天W特别特别过分!!

昨天下午上数学课的讲评前两天考试的卷子,我们班又考了一坨狗屎【笑不出来.jpg】

然后w又一边讲评考卷一边义愤填膺地怼了我们,临下课前还说了一句:“你们可能真的是我带过的最蠢的一届了!”

【委屈巴巴.jpg】

于是乎,我们今天就集体跑到W面前告御状【雾】

听完我们解释的来龙去脉后,特别是我们“咬牙切齿”地转述的最后一句话,W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我觉得他说的挺有道理的,你们确实不聪明啊。”

【气成河豚.jpg】【妈的死给.jpg】

 

6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先笑一会儿

 

645L

红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种话每一个任课老师对每一届都说过

 

6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一个世界,同一类老师

 

647L

心疼露珠一秒,不过我们班主任说的更过分TAT

他们也不是故意的啦,谁能做到跟他们一样优秀233333

 

654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W的现世报来的这么快的吗【大快人心.jpg】

今天早上W看早自修,第一节是数学课嘛,所以下了早自修W就站在讲台上眼巴巴地等着w来给他投喂早餐【已经这样很多次了,叹气

w今天进来的时候一脸和颜悦色,嘴角居然还微微上扬,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

然鹅!!!后来事实证明,天蝎座的男人你永远猜不透他在想什么!!!

w递给W一袋豆浆和两个奶黄包(港真,我们学校的奶黄包特别甜,能腻死个人!!)

果不其然,W这个不爱吃甜食的咬了一口奶黄包以后皱了皱眉头,立马扭开豆浆灌了一大口

然后他的表情就变得更加怪异了,整张脸的表情都是扭曲的,相当滑稽【没心没肺】

w突然凉凉地开口了:“豆浆好喝吗?”

W满嘴塞着奶黄包和豆浆,咽也不是,吐也不是:“……”

w见他没说话,便又问了一遍:“好喝吗?”

W苦着脸把奶黄包咽下去,犹豫了好久才回答他:“……嗯”

“嗯是啥意思?好喝?”

……“……好喝”

w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好喝那你就全喝了吧。”

W的表情一秒垮掉,当即转身跟w求饶,简直口不择言:“宝宝我跟她真的没……”还没说完就被w用奶黄包狠狠堵住了嘴,还凶凶地瞪了他一眼,开口赶人:“要上课了,你赶紧走吧!”

W被一边推着一边往外走,中途还非常努力地意图转过身来解释点啥,w每次都用奶黄包堵住他的嘴:“一会儿再说我马上要上课了!”

我们就眼睁睁地看着我们的大王老师几乎把两个甜腻腻地奶黄包吃完了,一脸恋恋不舍地走向了办公室【喜大普奔】

 

揭秘时间:我跟你们说啊,W扭开豆浆的那一刹那,浓郁的醋香就扑了出来,坐在前排的我闻了简直想狂打喷嚏

啧啧啧这味道跟w身上飘着的一模一样【喜闻乐见】

 

6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天蝎吃醋可是很不好哄哟【凯式皱眉.jpg】

 

667L

亲亲抱抱举高高可是一点用都没有的哦【凯式摊手.jpg】

 

668L

买买买也是没有用哦【凯式无奈.jpg】

 

688L 

妈呀居然真的是喊宝宝!!!我简直炸上了天!!!

 

693L

但是醋不是有颜色吗,混在豆浆里看不出来吗??

这么宠的吗??

 

694L

Hhh楼上莫不是春虫虫,世界上有种东西叫白醋啊,没有颜色的,只有味道

 

695L

扭开豆浆应该就闻到那么浓的醋味了吧,依然毅然决然地喝了下去,这才是真的宠啊!!

 

715L

米娜桑,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更新这个帖子了吧

露珠马上就要高三了,也没有那么多时间继续在网上冲浪了,所以以后也不会再更新了

今天放暑假前领作业的时候w又怼我们:“高考如果考不好的话,也没什么心情出去玩,也没有心情干别的事,考后的整个暑假就只能待在家里,然后长肉。这个时候长得肉啊是永远都减不下来的。所以说,大家高考还是考好一点为好。”【哼唧唧!!

但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很感谢能在高二那一年的夏末秋初遇见他们两位老师,并且能和他们继续度过花季雨季中最艰辛的高三岁月,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们

 

最后,附上前段时间我们学校艺术节上他们俩的合唱照片


我相信,他们俩到得了,凯源也一定能到得了。

 

【Fin.】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