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

惊蛰一场,浅浅心事别再藏。

【弘杨】黄子弘凡为何突然这样

吃醋梗

小狼崽的占有欲

没头没脑的小甜饼

点击就看三色烦人精灭情敌于无形



最后一节晚课结束了,教室里的人早已按捺不住一天的疲劳,匆匆背起书包就三三两两地冲出了教室。

高杨在老师宣布下课的时候发了会儿呆,等回过神来教室已经空了,老师提醒他记得关灯后便也提着公文包离开了。

“高杨!”

刚下了课从隔壁教学楼赶过来的黄子弘凡一边喊着他的名字,一边大步从教室外面走进来,头上的碎毛随着他走路一跳一跳的。

高杨轻轻地应了一声,加快了手上收拾东西的速度:“阿黄你别过来了,就在前面等我吧。”然后抄起座位上的书包,往教室前方走去。

黄子弘凡站在原地看了他一会儿,等他快走到身边了又朝门口走去,嘴里还不忘怼他:“老大爷羊,你说你怎么每次都要我等你这么久……”

高杨快走几步,抓住黄子弘凡的书包带子往后拉了拉,软下声音:“阿黄对不起呀……”

黄子弘凡的耳根一分分地红了起来,他抬起手摸了摸鼻子,声音里也透着些许不自然:“唉多大点事,羊你不用道歉!我就随便一说,我等你等得可开心了,我们家小羊乖乖地向我走过来,多美好你说!诶你别忘了关灯啊……我说真的……”

黄子弘凡的声音突然停住,高杨正好按下最后一盏灯的开关,有些疑惑地嗯了一声,还没等到回答就撞上了猛地停下的黄子弘凡。

“阿黄你……”

黄子弘凡突然转过身来,同时伸手揽上了他的腰,高杨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小朋友推到了墙上。接着就嘴唇就感觉到一片温热。

方才上课的时候老师给他们放了部短片,所以窗帘都拉得严严实实的,教室里最后一盏灯也在刚刚被他亲手关掉。近乎完全黑暗的环境里,高杨只觉得两人的呼吸都被放大了无数倍,每一次都清晰可闻。黄子弘凡一只手垫在自己的脑后,却也以不可抗拒的姿态把自己更加按向他。

门外有同学经过时低低的交谈声提醒了高杨此时这还是在教室里,于是他伸手推了推黄子弘凡的肩膀:“阿黄,别在这里……”他自己可能都没意识到自己说这句话的声音有多软,本就白皙的面庞染上点点红晕,漂亮的眼睛里也蓄满了水汽。

黄子弘凡的喉结滚了滚,又凑上去叼住他的嘴唇,声音哑得不行:“没事都下课打铃了,人应该走光了。”

高杨还是抗拒,但推人的力道明显小了几分:“可是……可是教室里还有监控……”

“咱学校的监控一年也开不了几回。”

“但……”

黄子弘凡直接用一个深吻封住了高杨还欲说些什么的唇:“羊,专心点。”

高杨最受不了黄子弘凡压低了声音凑近他讲话,不自觉就被他亲得迷迷糊糊,手也搭上他的腰,红着脸开始回应他。

黄子弘凡放开高杨的时候,他整个人已经快软成了一滩水,眼尾都被欺负得嫣红一片,双手紧紧环着黄子弘凡的腰,靠着墙壁轻轻地喘着气以平复呼吸。

黄子弘凡抵着他的额头定定地看了他一会儿,突然轻笑出声:“都亲了这么多回了还不会换气啊羊?”

高杨闻言抬起头狠狠瞪了他一眼,手下也不客气地在他腰上掐了一把。

“哎呦,疼!”

黄子弘凡弓下身子捂着腰侧,眉头紧锁,一副疼得不行的模样。

“啊……”高杨见他这样也慌了,连忙低下头去拉他的手,“我是不是下手太重了……”

结果却被人按住又结结实实地亲了一口。

“黄子弘凡!”

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的高杨气急,甩手就欲走人。黄子弘凡赶紧去牵他的手,不顾他的挣扎牢牢握住,还不忘左右晃晃,又抬起湿漉漉的狗狗眼撒娇:“哎呀羊我错了,我下次不这样了!”

黄子弘凡心里知道高杨不是真的跟他置气,见高杨挣脱的手劲渐渐减小,便笑嘻嘻地牵着自家漂亮小羊的手往教室外走去,嘴里还念叨着刚刚那节课上又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

快走出教学楼的时候,黄子弘凡突然回过头,看了一眼空无一人的走廊和高杨刚刚上课的教室,嘴角向上弯了弯。

【Fi…n.】

关于黄子弘凡为何突然这样

Q1:为什么突然转身亲人?

黄子弘凡:我往门口走去的时候发现门口等着一个男生,而且是一个知道我和羊儿在谈恋爱却依然偷偷给我羊塞情书试图挖我墙脚的男生!

虽然那封情书后来被我截胡了并没有到羊儿手上,但看他今天等在门外的架势显然是不懂得什么叫做我和羊儿天生一对地设一双黄才羊貌非常登对容不下任何人插足的道理。

所以我只能亲自教他做人了🙃

Q2:为什么不在教室外?

黄子弘凡:首先,羊儿容易害羞,教室里没有人他放的开一点。其次,你觉得我可能会让别人看到羊儿被我亲完之后的诱人样子吗??

Q3:那个男生到底什么时候走的?

黄子弘凡:漂亮小羊在怀还被自己亲得都软成一团忍不住发出哼哼唧唧的奶音了,谁还管那个男生的死活?

【Fin.】

评论(5)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